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以下跌报收

2011年05月03日 09:4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市场担心本·拉丹之死会引发新一轮恐怖袭击,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以下跌报收。

  国际油价2日经过剧烈震荡后小幅收低。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最高达到每桶114.83美元,最低下探每桶110.82美元,最终下跌41美分,收于每桶113.52美元。

  受到避险资金回流及美元走弱支撑,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2日盘中再度飙升。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557.1美元的收盘价历史新高,盘中一度触及1577.4美元的盘中价历史新高。

  美国权威行业研究机构供应管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60.4,比3月份微降0.8,但依旧高于50的临界点,表明美国制造业活动已连续第21个月扩张。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美国建筑开支环比增长1.4%,为近一年来最高增幅。

  法国财政部长拉加德说,得益于出口、私人投资以及新增就业等利好因素的支撑,法国政府将维持2011年经济增长2%的预期不变。

  韩国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韩国外汇储备增至3072亿美元,连续第四个月创历史新高。

  由于数度遭纽约泛欧交易所(纽交所)拒绝收购,纳斯达克交易所与洲际交易所决定直接向纽交所的股东提出收购要约。经双方董事会同意,将以现金和换股结合的方式收购所有纽交所的流通股,总金额约为110亿美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