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无量上涨持续性差 大盘小幅反弹后仍会重新调整

2011年05月03日 13: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散户高手祖良做客节目,点评今天市场走势。他认为,无量上涨持续性比较差,大盘在小幅反弹以后,仍然还会回到重新调整通道当中。以下为节目实录。

  祖良:周K指标已经形成了死叉,往往后期调整的时间不是一两天能改变的。其次再来分析一下市场短期走势,市场如果要想展开真正的反弹,或者反弹足够有力,最好是进入超跌区,并且提供超跌的两个条件,十日DIAS指标达到-5以下,并且十日ADR指标也进入0.5以内,现在看来两个条件都没有满足。市场如果没有进入超跌区出现的反弹,就好比一根没有压到低的弹簧,虽然是弹起来,但是力度将十分有限。可能会有一些朋友不赞成这个观点,因为有人认为,没调整到位就出现的反弹,恰恰说明市场强,可是市场如果真的强,那沪深两个市场应该都要强。

  深圳市场,显然深成指已经把今年2月23日以来的平台跌破,市场两个相互验证之后,沪市显然还没有调整到位,最后反弹的量也并不是很大,这是最担心的。因为无量上涨持续性比较差,所以大盘在小幅反弹以后,仍然还会回到重新调整通道当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