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消费主题逞强 结构性调整仍在继续

2011年05月04日 10:29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昨日盘面观察,结构性调整仍在继续,有5类板块品种表现强势。而5月份的通胀水平可能低于市场预期。真正的市场风险是来自于美元继续走低后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带来的输入性通胀。

  一是大消费主题品种继续强势。泸州老窖等酿酒品种强势依旧;医药品种异常活跃,中国医药、广济药业、贵州百灵等医药品种强势再现;百货物流股明显转强,渤海物流、南京新百、新华都等品种强势。二是人民币升值受益概念的造纸股继续保持强势上攻态势。三是因产品涨价而受惠的品种强势特征明显:如氯碱化工、沈阳化工等化工股持续走强。因金刚石价格上涨黄河旋风涨停,因醋酸价格连续10天维持在5100元/吨上方高位,江苏索普再创新高。第四、具有资产重组题材的品种明显受到市场的追捧:安信信托昨日一度再攻涨停、华阳科二度涨停、具有山东国资委注入优质资产题材的鲁银投资涨停等。第五、核电核能股发威,沃尔核材、中核科技双双封涨停。受日本大地震及次生灾难影响,核电核能股前期调整,许多品种跌幅已高达40%。 深圳智多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