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长信基金:买入时机未到 看好消费品和新兴产业

2011年05月04日 14:47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展望二季度的市场机会,长信基金认为,从经济角度来看,二季度经济面临一定的去库存风险,如果经济增速持续回落,则通胀预期降下来就是大概率事件。从流动性来看,由于通胀预期依然高企,决定了流动性持续紧缩。

  结合目前政策引导的方向和经济发展的逻辑看,消费品和新兴产业似乎更应该值得看好,但目前大举买入的时机还没有到。今年以来,股市持续振荡未现趋势性行情,而长信旗下的金利基金、量化先锋基金的业绩排名快速上升,大幅跑赢股基平均净值增长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