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纽约股市一周综述:中国概念股走低

2011年05月07日 11:0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美国近期经济数据不佳、尤其是就业数据让投资者失望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本周开始了一轮震荡下行的过程。此外,随着前一轮公司第一季度利好财报对股市的提振作用逐渐减弱,以及美联储即将结束第二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市场中不确定性风险逐渐累积,投资者开始重新考量经济以及市场走向。

  受大盘整体走低影响,中国概念股本周也全线下挫,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6日收于233.60点,单周下跌4.1%。

  新上市个股方面,国内社交网站人人网(RENN)4日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发行价为14美元,筹资总额7.43亿美元,上市当天股价一度上扬近50%,盘中总市值一度超过80亿美元,跃居国内互联网公司总市值的第四位,股价当天收盘涨幅近30%。

  而5日同样在纽交所上市的网秦(NQ)则遭遇首日即破发的尴尬,当天股价跌幅近20%。目前股价为每股8.40美元,单周下跌9.7%。

  财报发布方面,华视传媒(VISN)5日发布了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华视传媒第一季度总营收为32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340万美元增长38.9%;净亏损为1300万美元。其股价本周收于每股4.50美元,单周上涨4.7%。

  展讯通信(SPRD)5日发布了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展讯通信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371亿美元,环比增长8.3%,同比增长163.0%;展讯通信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750万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3000万美元,但高于去年同期的660万美元。

  汇丰银行维持对展讯通信的增持评级及每股30美元的目标价不变。其股价本周收于每股19.90美元,单周下跌7%。

  而UT斯达康(UTSI)6日也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净营收为6130万美元,不及上年同期的8080万美元;净亏损为1030万美元,好于上年同期的净亏损1600万美元。其股价本周收于每股2.34美元,单周下跌8.9%。

  其他消息方面,优酷(YOKU)本周宣布将进行股票增发以再融资。此外,优酷将之前的版权成本摊销方法修改为加速法。优酷表示,此次增发主要为了增强公司的资金储备,更多考虑公司竞争,拉开与对手的差距。现阶段公司关注点仍在继续扩大市场份额方面。

  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将优酷网股票评级维持在“中性”,同时将其目标价从每股40美元上调至60美元。其股价本周收于每股58.84美元,单周下跌0.5%。

  评级方面,高盛维持对分众传媒(FMCN)的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由每股35美元上调至43美元,分众传媒股价本周下跌3.8%,6日收于每股36.54美元。(记者纪振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