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欧洲三大股指11日涨跌不一 伦敦股市下跌

2011年05月12日 09:0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1日下跌,报收于597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89点,跌幅为0.71%。

  英格兰银行副行长警告欧元区债务危机可能将带来糟糕后果,市场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再次升温,银行股应声下跌。除了巴克莱银行上涨0.4%以外,其余主要英国银行收盘价均下跌。其中汇丰控股收盘价下跌1.54%,其余银行股的跌幅都在0.4%以下。

  中国4月通胀率虽有所下降,但仍居于5%以上的高点,市场预期中国将继续收紧银根,从而减少对大宗商品的需求,伦敦股市资源板块普遍下跌。银生产商弗雷斯尼洛公司收盘价下跌4.08%,排在跌幅榜第二位。哈萨克铜业集团下跌2.77%。矿业巨头力拓和必和必拓分别下跌1.22%和1.76%,韦丹塔矿业也下跌了2.04%。

  能源板块也几乎全线下跌。英国天然气集团跌幅最大,收盘价下跌3.22%,排在跌幅榜前列。英国石油公司下跌1.64%。

  英国独立电视台当天收盘价大跌5.27%,成为市场最大的输家。该电视台称5月和6月的广告销售将低于去年同期,瑞士银行因此将其今年全年的广告增长预期减半至2%。

  宝格丽和爱马仕等奢侈品生产商公布一季度销售业绩强劲,推动英国奢侈品商巴宝莉集团股价走高,成为当天市场最大的赢家,收盘价上涨2.71%。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涨跌不一。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058.08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7点,涨幅0.1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495.0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47点,跌幅为0.09%。(记者张越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