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银行股杀跌拖大盘后腿 2800-2850点将是强支撑

2011年05月12日 09:52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盘昨日呈现冲高受阻后缩量微跌的走势,招商银行在午后的跳水走弱一度令市场多头有些难堪,最终股指受制于10日均线。

  目前大盘仍处于阶段性底部的构造过程。半年线的得而复失,表明多头暂时没有改变中期走势的念头。5周均线已经“死叉”10周均线,表明弱势局面想要扭转,必须依靠权重股的表现和成交量的大幅放出,目前沪市仅千亿元的量能显然不足以支撑未来股指的上扬。在权重蓝筹股的修复性行情结束后,小盘股暂时找不到拉升的动力,市场上涨缺乏足够的理由。但目前大盘的整体估值又太过便宜,基本面封杀了下跌的空间,2800-2850点将是股指的强支撑位。

  在目前这种熬人的行情中,投资者最好保持良好的心态,暂时维持较低仓位静观其变,可适当关注一些半年报业绩大幅预增或抗通胀类个股。华讯投资 陈晓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