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当前急需一根放量大阳线 密切关注5日均线得失

2011年05月12日 09:5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经济数据公布后,昨日股指先抑后扬,但午后的表现却十分不给力,上证综指最终收出一根长尾锤头线,终结了此前“四连阳”的反弹势头。好在5日均线失而复得,至少说明短期市场做多力量仍相对顽强。

  通过近期的K线走势来看,上证综指的重心缓步上移,成交量却始终低迷,昨日虽有所放大,但整体仍处在较低的水平,成交量的萎靡已经制约了股指的反弹进程。

  分时图形态对多方形成短期有利支撑,30分钟K线的MACD指标在形成“底背离”后已上穿0轴;60分钟K线的MACD指标也将与0轴实现交叉,一旦股指此时收出一根放量的中阳线,将会一举打开后市的上行空间。因此,今日应密切关注5日均线的得失,以及10日均线及2900点区域的压力。中证投资 张索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