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王亚伟概念股”再度集体发飙

2011年05月12日 14:30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大盘持续反弹,最牛基金经理王亚伟的重仓股再度显现惊人的爆发力。5月9日大盘小涨0.3%,山下湖、广济药业和广电网络涨幅皆超过6%;5月10日大盘上涨0.63%,山下湖和山西焦化都封上涨停。自今年4月份以来,王亚伟一季度的39只重仓股的平均涨幅达到4.57%,远强于大盘同期表现。

  分析“王亚伟概念股”近日的表现,含权、填权品种及二季度以来相对滞涨的个股十分抢眼,其中大部分个股的股价不高。

  根据上市公司一季报前十大流通股东数据,王亚伟执掌的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在39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现身。这39只个股4月份以来25只上涨,14只出现下跌,4月份以来平均上涨4.57%,整体表现远超上证综指和沪深300指数,两大指数同期涨幅分别为-1.28%和-2.17%。

  其中,山下湖4月以来上涨51.57%,位居涨幅榜首。此外,山东海化、珠江实业等涨幅也在20%以上。事实再次证明,跟踪王亚伟的投资路径,并未让人失望。

  从近日的表现看,向来青睐中低价股的王亚伟显然更适合当前市场量能逐日萎缩的环境,而低价的代言品种,首先是具备含权、填权题材的个股。一季度王亚伟的高送转低价股并不在少数,除山下湖外,威华股份、广汇股份在除权后皆上演了一波填权行情。目前,非次新品种中的含权中低价股主要有珠海中富,计划10转7派0.9元;南京医药将实施10转10派0.4元。而高送转次新股中,嘉寓股份刚实施10转10派1元的分配方案;欧比特和惠博普存在高含权概念。

  除填权、含权类低价股外,近期相对滞涨的个股亦有不俗表现,尤其是涨幅有限但均线呈强势排列,且一季度获王亚伟做多的品种。

  广济药业和数源科技无疑为代表。一季度获王亚伟新进600万股的广济药业,近期K线走势上,小阳小阴交叠出现,目前中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数源科技一季度获王亚伟增持132万股,持仓达到442万股,为其独门重仓股。  据《现代快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