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游资热钱开始有序撤退 市场短线趋势不宜乐观

2011年05月13日 13:26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两市大盘尾盘跳水走低,量能比周三略有放大,资金流出的趋势依然清晰。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35.76亿元。

  有色金属板块资金净流出7.19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山东黄金、包钢稀土、铜陵有色,分别净流出1.15亿元、0.67亿元、0.42亿元。钢铁板块资金净流出3.71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太钢不锈、宝钢股份、河北钢铁,分别净流出0.96亿元、0.41亿元、0.33亿元。机械板块净流出3.39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联重科、三一重工、中捷股份,分别净流出0.56亿元、0.43亿元、0.41亿元。

  电力、房地产、酿酒食品、旅游酒店等板块出现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电力板块资金净流入2.22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通宝能源、皖能电力、长江电力,分别净流入0.57亿元、0.44亿元、0.35亿元。房地产板块资金净流入1.29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信达地产、实达集团、云南城投,分别净流入0.80亿元、0.42亿元、0.31亿元。酿酒食品板块净流入0.61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五粮液、贵州茅台、双汇发展,分别净流入0.40亿元、0.29亿元、0.26亿元。

  昨日的资金流向折射出游资热钱已开始有序撤退,如前期游资热钱重点关注的江苏吴中位于跌幅榜前列,河北钢铁明显有资金大手笔减持的迹象。由于外围大宗商品期货市场走势依然不振,美元反弹迹象较为明显,市场短线趋势不宜过分乐观。  □金百临咨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