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医药板块 医疗器械股空间大

2011年05月13日 16:35 来源:沈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医药板块经历了2010年业绩超额透支后,2011年以来表现低迷,行业增长也受到市场质疑。不过,齐鲁证券认为,目前医药产业增长依然稳健,鉴于未来消费增长带来的巨大需求,行业增速有望保持在27%以上。该机构认为,医药板块估值修复在即。

  齐鲁证券表示,医药商业的投资机会已经显现,未来大型整合有望不断涌现;目前原料药行业产能过剩依然明显,其行业投资机会还要等待政策的具体实施;看好维生素C未来结构调整带来的价格提升机会,其中受益最大的将是东北制药和华北制药。同时预计由工信部制订的《医药工业十二五规划》极有可能在近期出台,行业刺激性因素有望不断显现。

  从各子行业来看,齐鲁证券表示,价格因素导致中药饮片独领风骚,同时看好医疗器械未来发展空间。

  齐鲁证券认为,在价格上中药持续增长的动能依然存在,但其大幅增长的时期已经过去,其产品的差异化会越来越大,未来将主要局限于稀缺类资源,如人参、三七等少数稀缺和常用品种。

  齐鲁证券对于医疗器械行业情有独钟,认为医疗器械面临巨大的市场机遇,行业未来需求将刺激产业的快速增长,建议关注新华医疗(600587)、鱼跃医疗(002223)、东富龙(300171)、理邦仪器(300206)等上市公司。(综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