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被曝出种种管理漏洞 誉衡药业遭整改领跌A股

2011年05月20日 09:2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登陆中小板尚不足一年,誉衡药业就被曝出种种管理漏洞。昨天,誉衡药业发布公告称因涉嫌年报披露不完整、内控不健全等,被证监会黑龙江监管局责令整改。昨天,誉衡药业跌幅8.77%,领跌A股。

  早在4月份,誉衡药业已就上市以来的首份年报作了补充及更正,但在昨天的公告中,有关超募资金使用计划未完整披露、《重大资金往来控制制度》缺失等不完备现象依旧存在其中。

  除了管理上漏洞百出外,誉衡药业在“数数”方面似乎也有所欠缺。公司《章程》第一百零七条:“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而誉衡药业现任董事会成员构成中只有7名董事。

  尽管誉衡药业在公告中表态称“对上述问题研究并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至监管部门”,但其执行力及诚意仍遭到投资者质疑。因为就在4月份,因未将相关投资者关系管理档案及时报送至深交所备案,誉衡药业就已收到了深交所发出的《监管函》。

  事不过三,誉衡药业在短短两月内就发生了年报补正、深交所发函、被责令整改等三次“事故”,也难怪投资者不买账。昨天,誉衡药业低开之后一度触底,尾盘收跌8.77%,报23.81元/股,全天放量成交1.24亿元。(记者苗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