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ST偏转今年股价翻倍 嘉实华夏成赢家

2011年05月20日 09:40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ST偏转(000697)2010年年报和2011年一季报都亏损,但这并不影响股价暴涨。3月28日公布重组方案后,转型稀缺矿产资源类企业的*ST偏转连续8个涨停,股价由停牌前的15.82元涨至23.37元。

  *ST偏转证券事务代表赵兵18日对记者表示:“公司现在还在正常生产当中,但产量比以前少了很多。”

  不过,投资者现在关心的不再是公司原先的显示器业务,而是这份含金量颇重的重组方案。重组成功后的*ST偏转将是主营明确的钼铼矿业公司。

  这份重组方案在2010年5月就已经公布,但因为拟注入资产陕西炼石矿业的矿产资源储量认定发生变化,公司股票从今年2月28日开始停牌。一个月后公布调整后的重组方案并无大变化,但重组方在新方案中并未将新增矿储量作为增发对价,继续以第一次评估时的储量作为注入资产价值,大大增加了注入资产的含金量。

  谁是*ST偏转连续八个涨停的最大受益人?资料显示,*ST偏转2010年三季度十大流通股东里并没有出现基金机构投资者。而公司2010年年报显示,嘉实主题和华夏红利两只基金持有510.34万股和417.01万股,位列ST偏转十大股东之第一、第二位。ST偏转今年以来股价已经翻倍,涨幅达到102.34%。按此计算,上述两只基金今年以来已经在ST偏转上浮盈过亿元。重庆晨报综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