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新基金密集发行 千亿资金等待底部确立

2011年05月20日 11:12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新基金的密集发行,今年以来的募集总额超过1000亿元。市场底部一旦确立,上述资金随时都会入市。

  “新弹药”正待命入市。不过,与新基金发行“如火如荼”相比,新基金入市非常谨慎。统计数据表明,截至5月16日,按照复权单位净值来看,次新基金建仓速度非常缓慢,观望迹象非常明显。以今年4月份以来成立的13只偏股基金为例,其中6只基金的最新复权单位净值都维持在1元,并且这个数值连续多日都没变动,而近期股市调整幅度不小。由此来看,上述基金应该还没开始建仓。同样,另外几只基金也是刚刚跌破面值,同期沪指最大跌幅接近7%,上述基金的股票仓位应该也是非常小。

  对此,诺安灵活配置基金经理夏俊杰表示,在对下半年CPI走势做出明确预期前,市场整体上难有大的系统性行情。而交银制造拟任基金经理黄义志日前指出,货币政策未来两个月仍有加息及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可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