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上周证监会批准5只新基金发行

2011年05月20日 16:5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中国证监会5月19日晚间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5月9日-5月13日)证监会共批准5只基金的发行申请,包括博时裕祥分级债券型基金、景顺长城大中华股票型(QDII)、银河消费驱动股票型基金、国投瑞银中证上游资源产业指数基金(LOF)、银华保本添利混合型基金。

  同时,上周共有5只基金获证监会受理,分别是诺德通胀通缩策略股票型基金、富安达优势成长股票型基金、摩根士丹利华鑫深证300指数增强型基金、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型基金、招商基金优势企业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

  此外,上周有3家基金向证监会递交新基金募集申请,分别是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型基金、招商基金优势企业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大成可转债增强债券型基金。

  有市场人士指出,这是否代表管理层有向市场“放水养鱼”的意思,值得玩味。

  (蔡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