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股民:上升趋势振荡无忧

2011年05月20日 17:2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主持人:羊城晚报记者 吴海飞

  股民课堂

  股民方小姐:周四大盘冲高回落,与前一日的低开高走恰好相反,而成交量依然没有放大,盘中也没有热点,更没有能持续一段时间的热点。这样的盘面可以看出,一方面此前被套洗出来的投资者在大盘横整期还不敢贸然介入,另一方面确认大盘触底的人在没有热点板块的情况下也不想大举建仓。但可以确定,目前大盘仍处在上升趋势中,振荡只是为了更好地蓄势上升。

  操作上,周四地产板块集体下跌,提供了近期最好的介入点。此外,一些低市盈率前期超跌暂未反弹的股可以坚决介入。短线投资者可关注化工板块的龙头股,如氯碱化工、三爱富及周二有大资金明显介入的宜华木业。

  股民陈先生:股指缩量整理,上证指数冲击半年线遇阻,深成指则受到20日均线压制,走出冲高回落走势。指数日K线以一根小阴线报收,成交量维持低位。指标方面,MACD指标绿柱继续萎缩,深成指指标出现金叉,技术指标持续走强。大盘冲高回落,反弹遇阻半年线,成交量持续低迷成为制约大盘反弹的重要因素。创业板指数再创本轮调整新低,市场人气凝聚恐尚需时日。操作策略上,考虑股指短线或仍有振荡要求,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相对谨慎的操作态度,耐心等待市场转强。

  吴海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