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B股暴跌拖累大盘 今日更大的可能是回落

2011年06月10日 10:01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本来在5日均线附近得到支撑,保持盘整格局,但午后B股大幅跳水,拖累两市A股指数相继跌破5日和10日均线。在板块方面,仅黄金股勉强维持红盘;地产、石油、钢铁、银行、煤炭等权重板块全面下跌,个股行情惨淡。国际板的挤出效应、海外中资股的暴跌,以及资金面紧张被认为是昨日B股暴跌的三大缘由。

  综合来看,昨日大盘收出放量阴线,今日2700点失守后能否被重新收复将成为决定短线走向的关键。在昨日政策面没有什么实质利空的情况下,机构却反手做空,致市场大幅下跌,大大打击了市场人气。不过,目前股指下方的长期趋势线仍会发挥支撑作用,今日出现反弹,并在盘中收复部分失地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但更大的可能是回落。森洋投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