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五走势预测:大盘全天围绕2706点上下震荡

2011年06月10日 13:28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下行,两者等速率,市场线继续下行,继续处于空头状态中;力度线拐头下行,预测线略微下行,周五五步支撑点为2683,压力点为2721;安乐三线继续下行,回复线继续走平,双雄线再度死叉,其充电线继续下行,放电线开始上行,与当日股指下跌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速率减小;持股线继续走平,其绿柱伸长;操盘四线依旧未理顺,波段HK继续收绿下行,长态线继续下行,其绿柱持平;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下行,但其下轨下行速率继续减小;点线关键支撑点2706再度被击穿,但是还在合理范围,笔者反复指出,一旦该线被有效打破,那么大盘下行的空间就被打开;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大盘将继续在2660-2760箱体内整理,周四投资者没有恐慌,表明大盘继续大幅杀跌动力不足,一旦加息靴子落地,大盘将进入反弹时期。

  周五走势预测:大盘将小幅下探获得支撑,全天围绕2706上下震荡,盘中反抽力度有限,下跌力度也有限,由于周末是加息敏感时期,因此,多空都将变得更谨慎,从而使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若不考虑利空,周五大盘将收出小幅反弹的整理K线,但投资者需注意交易时间段,是否有加息传闻,若真加息,则大盘将再度下行,收出阴线。

  操作策略:谨慎者继续维持空仓,等待加息靴子落地,再做反弹投资。  □慧耕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