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分析师展望后市:指数难走强 个股藏升机

2011年06月10日 15:0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四大盘放量跳水,一些股民致电本报股民热线,询问黑色星期四的原因?热线嘉宾、中山证券武汉营业部首席分析师刘震分析说:大盘在三连阳后本身有回探整固的技术要求,而午后B股的暴跌引起股民恐慌,加剧了A股调整的幅度。本次调整将再次考验前期低点,甚至不排除会回补2650点一线的跳空缺口,不过,这将很可能是大盘今年的最后一跌。

  昨天有一位股民咨询:我今年炒B股本来赚了点小钱,可本周B股暴跌,我已被深套,B股后市还能炒吗?刘震认为:周三A股收阳,而B股逆势下跌,已显示出颓势,周四B股放量暴跌,特别是以美元计价的沪B股大跌近8%,主要与消息面有关,一是在美国上市的5家中国概念股遭退市,15家被停牌。美国最大的非银行券商盈透证券禁止客户以保证金方式购买部分在美上市的中国股票。还有一批中国概念股在美国被列入财务报表不诚信的黑名单,从而引发了海外中资股和B股的暴跌,另外,国际板渐行渐近,有可能分流B股的资金,这也引发了B股投资者提前离场观望。目前炒B股要慎重,要密切关注相关的消息面和政策面的变化。

  一些股民请刘震谈近期的操作建议,刘震认为:下周初将公布5月经济数据,市场大多预计不理想,主力提前减仓避险,因此短期大盘难以走强,不过,本周个股炒作升温,许多个股完全脱离了大盘走势,强势上行。如果仓位轻的股民可追寻市场热点,短线炒作,而谨慎的股民仍可继续观望,等大盘重回上升通道后再进场操作。

  记者 王子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