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股民持万科B股仅跌1.9% 称暴跌一点也不担心

2011年06月10日 16:0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股市的暴跌中,如果持有一只跌幅比较小的股票,也算是幸运的吧。持有万科B的南京股民小张就是这样一位心态极好的投资者,在昨天的B股暴跌中,他持有的万科B仅跌了1.9%,跌幅相对较小,因此他暗自庆幸。

  “万科B这只股我已经炒过两波了,对它的股性比较熟悉,因此,对于它的下跌我一点也不担心。”小张告诉记者,自己是从去年年初开始买万科B的,当时他刚换了点港币,就全部投进股市买了这只股票,因为当时万科B每股价格在9港元左右,市盈率在房地产股中几乎是最低的,而且房价也没怎么跌,但出乎他预料的,买进之后万科B就开始下跌,最低跌到6.5港元,好在他趁机在底部加了点仓,后来万科B又涨回来了,小张还略有赢利。坐过一轮过山车之后,在万科B涨到11港元之后,他赶紧清仓。果然,不久之后万科B又跌了,最低跌到8港元多就止跌了,小张观察了一段之后,在9港元多的价位又抄底了,所以,尽管最近B股连连下跌,但小张并没有亏钱,还是赢利的。对于眼下的B股暴跌,小张是这么看的。他认为,股市从来都是轮回的,即使没有国际板,也会有其他的利空,因此对于暴跌,投资者应保持淡定,该减仓的减仓,不要无谓死守着。 陈春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