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S*ST光明今复牌 九五投资加码“注资承诺”

2011年06月15日 10: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ST光明今重现“光明”。停牌一年有余之后,公司股票于6月15日复牌,在这之前,潜在控股股东九五投资又加重了“砝码”。

  S*ST光明披露,九五投资在原有股改承诺的基础上再次做出特别承诺,以推动公司资产重组和进一步改善资产结构。九五投资承诺在股改方案实现完成的18个月内,拟以包括但不限于定向增发在内的方式,注入净资产评估值不低于20亿元的优质黄金矿产资源或其他优质资产,且增发价格不低于11.98元/股,即公司破产重整停牌前20个交易日均价的90%。在限价减持方面,九五投资承诺,在36个月锁定期届满后,其减持的价格将不低于15元。

  一周前,S*ST光明股改方案出炉,九五投资拟将3.8亿元现金及其全资子公司东莞金叶珠宝100%的股权赠予上市公司,用于代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付股改对价。九五投资成为潜在控股股东,而S*ST光明也由“股改钉子户”摇身一变成为“黄金股”。就在复牌前夕,九五投资追加承诺,无疑是在给股改成功加重“砝码”。

  据《上海证券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