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反弹昙花一现 抄底仍未到时机

2011年06月16日 10:24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少杭州股民只高兴了一天:周二A股个股普涨仅仅维持了一天,昨天市场便重归颓势,大部分个股再度垂头丧气,“跌不休,底部在哪里?”

  研究人士根据历史资料分析,介入股市比较好的时机并非是预测通胀即将到顶之时,而是通胀实质性回落之后,眼下看来,时机还未到来。

  反弹昙花一现

  私募远离市场

  疲弱不堪的市场一点风吹草动便摇摆不定,何况央行竟“提前”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进一步收紧市场流动性。A股市场反弹昙花一现。

  “这次下跌几乎没有让投资者松口气,任何反弹都成为逃命的机会。”股民老张无奈地说,“周二才反弹了一天,现在就可以翻脸不认人,不给我们一点解套的机会。”

  前天一手撑起大势的房地产股,除极个别重组类的房产股外,整体出现“退潮”。虽然钢铁股异军突起,不过场内资金并无兴致接力,钢铁股短暂涨停后便被抛单砸开。

  原本活跃的股票群也出现偃旗息鼓的状况。“都没人说话了……”杭报财富群群友说。另有群友回应说,“都深套了,还说什么呀,只好当鸵鸟了。”

  “这样屡追屡割的市场没法赚钱,继续做下去不仅亏损累累而且心态做坏。”浙江私募董先生告诉记者,不少私募近期都选择旅行,远离市场,省得手痒。

  私募刘先生最近两个月的时间都花在了陪伴家人旅游上。“先去香港、澳门,然后去了云南,最后是欧洲自由行。”他说,现在回来也没有进行股票操作,“顶多玩玩股指期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