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沪指小幅反弹 保障房概念股活跃

2011年06月22日 08:39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1日沪深两市结束连续四日下跌,双双迎来小幅反弹。截至收盘,沪指报2646.48点,涨25.23点,涨幅0.96%,成交741.1亿元;深成指报11510点,涨181 .31点,涨幅1.60%,成交493.4亿元。

  总体来看,沪指开盘高位震荡后回落,回补早盘跳空高开的缺口,之后在2618点附近探底回升;地产股提振深成指走势稍强。

  从盘面上看,水泥、汽车、煤炭、家电、化纤、机械、玻璃等板块涨幅居前。由于资金瓶颈破解,保障房建设有望大提速,因此保障房受益板块水泥、钢铁、地产板块集体活跃。汽车股超跌反弹,煤炭股午后发力,券商股连续走强,锂电池股持续受资金关注,B股指数上涨2.21%,稀土等前期强势股继续补跌。

  国泰君安证券分析师认为,A股市场将在本月底结束调整,随后将有持续数周的上涨,看好受益保障房以及供给受限的中游行业所具有的弹性机会。

  自4月以来持续看淡二季度市场走势的中信证券,近期对市场的判断开始逐步转向积极。中信证券发布的A股策略报告称,公司提出的前期判断市场底部的诸多信号中已有部分开始好转,尽管短期经济走势尚未见底,但积极财政政策已有加快推动迹象,目前可能是操作上转向积极的较好时机。

  也有分析人士认为,市场并无新的增量资金进场扫货,大盘仍处于弱势反弹的格局中。所以,大盘的反弹高度相对有限,建议投资者宜谨慎,待成交量放大或政策面相对回缓之后再作投资决策。记者 蔡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