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三走势预测:大盘将冲高受阻于2663点一带

2011年06月22日 09:5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隔夜预测回顾:四天内留了两个缺口,空方力量短期消耗过快,预计周二大盘将反弹收阳,此次反弹,将有机会上摸5日均线。

  周二走势回放:沪市大盘高开7点于2628点,上午反复在周一收盘之上震荡,最低为2618点,下午大盘则逐波震荡上行,最高为2648点,回补了周一缺口,大盘收盘为2646点,上涨0.96%,成交量依旧为低量,仅为741亿元,日K线为接近光头的小阳线,两市上涨个股共有1825家,下跌有233家,其中涨停16家,跌停3家。当日走势较好的是地产、金融、中小板,特点是超跌,同样当日跌停的个股均为依旧处于高位的补跌股,这是投资者要注意的风险之一。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小幅下行,价值线继续下行,市场线继续处于空头状态;力度线及预测线继续下行,均处于中低值区域,未形成超卖;周三五步压力点为2663点,支撑点为2623点;安乐线继续下行且发散,回复线继续下行;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继续上行,放电线继续下行,与股指小幅反弹呈负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持股线继续上行,其绿柱继续缩短;操盘四线继续下行发散,波段HK继续下行,但收红;长态线继续下行,其绿柱继续伸长;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下行,其T线位于中轨之下;综合以上分析,慧耕思认为,大盘趋势向下并没改变,周二的反弹也是隔夜预测明确指出的,是属于反抽式,改变下降斜率的短线反弹。

  周三走势预测:大盘如预测如期进行了反弹,但是,该反弹只是修正分时图上的过陡下降趋势,并不能改变日K线的趋势,因此,谨慎观望依旧是主流。预计周三大盘将冲高受阻于2663点一带,收出带上影的小实体K线,该K线含义是,大盘将继续回落调整。

  操作策略:周一低点介入做小反弹的投资者,周三趁冲高派发,兑现利润;空仓者继续观望,大盘趋势下跌没扭转前,谨慎为好,即使激进者也要等大盘放量后才可做短线。 □慧耕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