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草根股神业绩惨淡销声匿迹 隐身上网无脸见人

2011年06月22日 14:2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人才自古号称难得,然而在A股市场中却是“股神”遍地,只要小有成就,“股神”的尊号便被热情的粉丝主动奉上。然而持续两个月的大盘调整,惨淡的实战成绩不仅令“股神”本人颜面扫地,更糟糕的是,追随其后的众多菜鸟股民也损失惨重。

  草根股神销声匿迹

  作为QQ股友群建立之后诞生的首批“风云人物”,“割肉专业户”向来以准确的预判、精准的操作而被誉为QQ股友群“四大股神”之首。此君不但准确预判了去年11月份大盘的下跌、今年的春节行情,而且在去年10月份至今年3月份的半年时间中,先后成功捕获福晶科技、康德新、湖北宜化、民生投资等多只阶段牛股,在QQ股友群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割肉专业户”的实盘记录一直以来都是众多股友操作的重要参考。然而就在近来大盘持续走弱、股民苦苦寻求应对策略的关键时候,“割肉专业户”却突然销声匿迹了。

  “这段时间压力太大,我只能隐身上网,根本不敢在QQ股友群中露面,只怕股民的唾沫也能把我淹死。”20日,“割肉专业户”便向记者大倒苦水。

  频频带人抄底被套

  “割肉专业户”告诉记者,4月初便向QQ股友们发出大盘可能出现调整的预警,然而自己对此次回调的幅度过于乐观,开始认为2850点就是调整的底限。没想到大盘在5月底逼近2700点。

  这时“割肉专业户”判断,市场估值已“低得不能再低,正是抄底良机”,于是买入启明星辰、大洋电机。并将这两次操盘记录均发表在QQ股友交流群中供大家参考。“从当时的聊天记录看,肯定有股民在看了我的操盘记录后买入了时代出版等股,部分股民买得还不少。”

  然而,至20日收盘,启明星辰等股较“割肉专业户”买入之初分别下跌10%~20%不等,直接导致“割肉专业户”的账户市值缩水近8万元,同时也让按图索骥的股友损失惨重。

  “‘班德拉斯’5月7日买入3000股海通证券,现在已损失了3600元。其余股友的情况虽不清楚,但看看交流群中股友对我的抱怨,事情有多糟可想而知。”

  虽然“割肉专业户”自怨自艾,一再认为自己辜负了股友的信任,但QQ股友们的怨怒却似乎没有“割肉专业户”想像的那样恶劣,“股票小妖精”的留言就颇有代表性:“建议归建议,主意自己定,赢了别得意,亏了别怨人。”据重庆商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