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认为下半年通胀将放缓 基金欲“挖”拐点

2011年06月22日 15:35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数据显示CPI压力仍然不减,但长信基金策略分析师毛楠分析指出,从中期角度看,通胀趋势在下半年会有放缓可能。通货膨胀问题确实是目前的核心问题,但伴随调控手段的持续及受经济向下趋势的影响,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通胀压力要明显小于今年上半年。届时,投资机会也将随之出现。

  毛楠表示,在经济持续出现小幅回落的情况下,市场总需求的减少将对通胀形成一定的降温作用;同时流动性以及信贷持续得到较好控制,这对于通胀预期会有一定的正面引导,因此三季度通胀出现拐点的可能较大。 (可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