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烽火通信反向大跌“烧”痛券商

2011年06月22日 16:5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烽火通信这只通信设备行业的小龙头股周一被无情地砸至跌停,而上海证券交易所周一晚间披露的数据显示,周一卖出烽火通信的前五大席位中有四个被机构专用席位所占据。其中卖出最多的某机构专用席位,当天共计卖出3476.33万元。四个机构席位累计卖出量更是多达6964万元。外加中信证券长沙芙蓉路证券营业部卖出的517.23万元,仅前五个席位就卖出近7481万元。

  截至周一收盘,烽火通信股价二季度以来的下跌幅度已经达到32.39%。昨日,该股继续收阴,跌1.68%。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二季度以来烽火通信的股价一直“跌跌不休”,但是近期不少券商的研究报告却纷纷表示了对于烽火通信看好。

  中金公司研究部日前发布A股下半年投资策略就表示称,目前A股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在10%左右,预计“七上八下”,即7月上旬至8月下旬间,A股有望实现触底反弹。中金公司称关注超跌反弹的科技通讯设备股票,其中烽火通信就进入了中金公司下半年的股票投资组合大名单。

  与此同时,长江证券近日发布研究报告也表示,看好大规模宽带建设对相关通信企业的长期业绩驱动,给予烽火通信“推荐”评级,并强烈建议配置。华泰联合证券上周也表示,重点推荐配线设备龙头企业日海通讯和拥有光通信全产业链的烽火通信。第一财经日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