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此轮调整的时间与空间或远超市场预期

2011年06月23日 09:1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深沪股市震荡,双双收出十字星,成交量大幅萎缩。从周二反弹,周三收出地量十字星的角度看,市场将在“地量”之后出现“地价”的可能较为明显。

  首先,由于反弹缺少量能的支撑,市场的弱市特征十分明显,下跌趋势仍在延续。其次,大盘中期技术指标继续高位“死叉”向下,短期反弹难以持续,因此在“地量”之后出现“地价”杀跌的可能在增大,稳健的投资者仍需保持耐心,战略性观望为好。

  总体来看,A股市场在下破前期的中期趋势线后,就已正式进入熊市周期,尽管有修复性反弹的要求,但由于“地量”频现,反弹的延续性较差。在技术面与基本面均没有完全明朗的时间段内,此轮调整的时间与空间或远超市场预期。九鼎德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