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向上的牵引力不大 指数能否冲击2706点

2011年06月23日 10:11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沪市大盘微涨2.84点,以一根十字星收盘,成交量较上日萎缩,表明市场多方反弹力量微弱。主板市场涨幅靠前的大多数以中低价股与超跌庄股为主,与笔者昨天的观点基本一致。顺着这条思路观察市场,说明市场被套的主力资金在做自救行情。目前指数拉不动,因为权重股没强劲的表现,所以,市场的指数就像“飞机场”——表现平平。

  从消息面来看,放宽基金的销售条件,就是说基金已经成为资本市场里的“鸡肋”了。发展基金的初衷是稳定市场,事实证明,基金投资股市的操作就像大散户。目前的行情昭示了对投资基金托市不能寄予厚望,在这样的熊市里,基金自己将受到严峻考验。

  技术看,沪深市场的大盘弱势特征明显,2610点位置虽然受到支持后反弹,但是成交量萎缩,人气低迷,向上的牵引力不大。昨日上涨幅度偏小,权重股发力的火候未到,仅仅是个下跌趋势中喘息的过程,目前应耐心等待大盘指数企稳。在后市的操作策略上,要多看少动,逢高短线出局,眼下只能轻仓为佳。

  周四、周五这两天的指数能否冲击2706点附近还有待观察,这个点位就在周线的大三角的下轨,同时又是自3067点以来的上轨附近,空头均线系统压制,受到多重的阻力。市场上涨的微弱能量尚在继续,本周股指只是下跌中途的技术性反抽确认,后期的大趋势变化尚待时日。王锡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