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金鹰基金杨绍基:2600点关口以均衡配置为主

2011年06月23日 13: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场在震荡寻底过程中走到了2600点的关口。2600点能否形成底部支撑?金鹰中小盘基金经理杨绍基表示,目前,市场和经济已经进入了特定阶段,政策可能面临超调,股市和个股也可能面临超调。作为机构投资者,金鹰基金不会一味地看空或赌反弹看多,“在这个点位上,一方面,我们对大幅减仓卖出股票会非常谨慎;另一方面,对一些已经进入价值区间的优质个股,我们会按照战略性资产配置的原则,逐步策略性建仓。在总体的资产配置方面,我们采取均衡配置。”

  杨绍基说,去年,金鹰基金已经判断市场风格可能会发生较大转变,创业板、中小板中相当一部分盈利增长速度遭遇瓶颈的个股股价可能会有较大的调整空间。今年,金鹰中小盘卖出了一批在可预见的未来盈利增速难以支撑当前估值的中小盘股票,并在市场运行方向不很明朗的情况下,把仓位控制在相对适中的水平静待时机。

  对于如何防范中小盘股风险,杨绍基指出,防范中小盘股风险与防范任何股票风险一样,不过由于中小盘股票的波动幅度高于大盘的波动幅度,且考虑到流动性因素,对中小盘股票的交易一般采取偏左侧的策略。(黎宇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