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海印股份:基金恢复市价估值

2011年06月23日 16:2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公告中止商业物业项目运作,5月19日起停牌的海印股份(000861)昨日复牌后一开市便报跌停,全日牢牢一字封死在跌停板上,此前在其停牌期间采用指数收益法对其进行估值的多家基金公司纷纷恢复采用市价估值法对其估值。

  东吴基金今天公告称,5月26日对旗下基金产品所持有的停牌股票海印股份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调整。6月22日海印股份公告复牌,其收盘价格已能公允反映该股票价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以及基金合同中关于估值的约定,并与托管行协商一致,决定自6月22日起对公司旗下基金产品所持有海印股份恢复市价估值法估值。此外,金鹰等基金公司同时宣布旗下持有海印股份的基金变更估值方法。海印股份一季报显示,其前10大流通股东有多家基金入驻,包括东吴行业轮动基金、汇添富均衡增长、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企业年金计划-中国工商银行、嘉实稳健、基金兴华、华夏盛世精选、汇添富民营活力、汇添富成长焦点、华富竞争力优选。

  海印股份昨日公告,自公司股票停牌后,公司积极推进该商业项目的各项工作,但由于宏观经济、政策等因素影响,实施该商业项目的外部环境不成熟,故暂缓对该商业项目的筹划工作。

  深交所的盘后数据显示,游资成为昨日卖出的主力军,海印股份昨日成交总额1225万元,而招商证券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证券营业部一家便卖出1081万元。而买入前两名均有机构席位包揽,买入总额达到134万元。

  虽然海印股份中止商业物业项目注入,但多家券商表示并不影响其业绩增长。中信证券分析师唐川表示,公司目前主业商业物业运营与高岭土业务仍在按照预期进度推进,商业运营业务方面,海印又一城二期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奢侈品+会员制”的运营模式将刷新广州商业项目的运行新模式,维持“买入”评级。 (吴海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