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五走势预测:大盘将低开回落收阴线

2011年06月24日 09:26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隔夜预测回顾:周四五步支撑点为2604,压力点为2657;大盘反抽空间有限,且基本到位,大盘将继续探底,单日预测错误!但是总趋势预测不会错。

  周四走势回放:沪市大盘最高为2693,收盘为2688,上涨1.47%,成交量放大到834亿。两市当日上涨个股共有1979家,下跌仅有96家,其中涨停24家,无跌停,涨幅前列的均为创业板及中小板个股。

  五步循环技分析: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下行,速率略有减小,股指站于它们之上;市场线继续下行,速率减小明显;力度线拐头向上,预测线继续上行,大盘因周四中阳而使技术指标明显向好;周五五步压力点为2705,支撑点为2663;安乐线之快慢线继续下行,短线走平;回复线开始走平,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但是其充电线快速上行,其放电线开始下行,与当日股指上涨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小幅下行,持股线继续走平,且冒出红柱;波段HK收红,继续下行;长态线绿柱缩短,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下行,速率继续减小,其T线位于中轨附近;点线关键位为2705,只有有效收复并站稳该线,大盘才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认为,若无利好,周四的突然拉起的中阳是主力的初次试盘,之后至少有二次回落机会,大盘在2600点附近有资金介入,因此,若有利好,具备阶段性反弹基础,但是大盘就此见底,言之尚早。

  周五走势预测:周四走势值得大家体会,这个位置创业板的放大量拉升,表明了有资金已经开始看好,但是,考虑从看好开始建仓到建仓完毕不是一两天的事,通常需要建仓-洗盘-建仓的过程,因此,我们认为,后期走势开始活跃,但是,底部还没到。若在此处加息靴子落地,则会形成阶段性反弹,这个反弹之后还有探底过程。若周五开盘前无利好,预计周五低开先回落,再震荡,收出阴线。

  操作策略:若无利好,周五做反弹的投资者择高点卖出短线股,谨慎者则等待5日线与10日线拐头向上且即将粘合时,再介入做阶段性反弹。若无该种情形出现,则继续观望。因为,周四一根中阳并没改变下降运行的趋势,无利好则不排除周五即回到调整状态的可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