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盘已到转折阶段 或将迎来火红的7月

2011年06月24日 14:00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以来出现的上涨,虽说依然是处于下降通道之中的上涨,但在利空侵扰之下不跌反涨,已显露出一定玄机。或许在7月份之前,出现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但很可能就在6月份剩余的时间里,大盘将步入到转折阶段。

  昨日出现的上涨,有终结连续几周来的“黑色星期四”的味道。而且,昨日的上涨,还是在央行暂停发行央票,一日和七日回购创今年3月以来新高的前提下出现的。对于央行暂停发行央票,有人认为是加息的前兆。但从一日和七日回购创新高的表现来看,暗示出社会流动性仍处于相当紧张的程度,考虑到加息可能给实体经济造成的冲击,央行采取进一步收紧流动性的举措恐怕不大。昨日的上涨似乎就是对此的解读。

  那么,大盘走出三连阳,就意味着将拉开大幅反弹的序幕了吗?考虑到目前已是6月下旬,银行中考时间临近,银行收储的力度恐怕在剩余时间里将加大到最大,因而上涨难免会受到影响,更多会以弱势反弹为主。看看技术走势也不难发现,目前的上涨只是为突破本轮下跌以来的上轨压制,有可能触及该点位——2670点的时候,大盘就会再次回落。但这个回落并非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更多的是技术上的回调,毕竟该回调还有流动性十分紧张的配合。但一旦过了6月,银行中考已过,释放流动性也将重新开始,央行舒缓流动性的可能性将增加。因为即使6月份CPI、PPI数据再创新高,但也属于强弩之末了。因为从去年7月份开始,CPI、PPI都出现大幅上扬,导致今年同比增速放缓,从已公布的5月份PMI数据来看,通胀也有见顶的迹象。再结合A股自身走势来看,个股都处于跌无可跌的底部,因而从中期角度来看,大盘已处于真正的阶段性底部了。因此在6月份剩余的时间里,或许有可能再次靠近2600点甚至不排除跌破2600点,但这都是给投资者最后、最好介入市场的机会。一旦度过6月,大盘将迎来火红的7月。记者 孙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