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纽银新动向混合基金获批

2011年06月24日 16:19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银新动向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日前获证监会批准,该基金将采用全新的投资工具———iFlow(资金风向标)。

  据悉,纽银基金的外方股东隶属于纽约梅隆集团,纽约梅隆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托管行,其托管资产约占全球资金托管市场份额的25%。iFlow工具系从托管资产开发而来,可实时统计资金在区域市场间、各类资本市场间(股票、债券、外汇等)的流动数据,运用这些数据,可对A股市场风格转换的预判、股票与债券比例的调整提供参考。

  纽银新动向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业内知名美女基金经理闫旭表示,该基金聚焦“十二五”规划,致力于捕捉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的投资机遇,长期关注政策扶持的新兴产业、结构转型受益行业与板块。

  重庆晨报综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