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ST珠江撤回摘帽申请

2011年06月24日 17:4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T板块

  昨日,ST珠江(000505)发布公告称,公司的“摘帽”申请因会计处理不符合规范而未获批,消息公布后该股开盘即被钉在跌停板。

  昨日,ST珠江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深交所公函,认为ST珠江在2010年年报中将龙珠三期项目土地使用权的转让收益1953.56万元作为主营业务核算并计入经常性损益不符合规定。因此,公司在2010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变成负值,ST珠江撤回了摘帽申请。

  ST珠江“摘帽”失败也令该股股价出现“大变脸”,前日还是逆势涨停,昨日开盘即被钉在跌停板。

  实际上,不少投资者对ST珠江的摘帽行情期待已久。 该股股价自业绩预告后开始启动,当时的价格只有5元/股,随后一路上扬,到5月中旬时股价最高接近7元,累计涨幅接近40%。公司的一季度报则显示,鲜有机构参与的ST珠江在第一季度吸引了北京国融远景投资公司新进523.71万股,成为公司的第二大流通股股东。然而该股的“摘帽”申请迟迟未获批,股价在5月中旬开始回落,加上昨日跌停,一季度因“摘帽”预期而抢入的机构获利已经基本蚀尽。

  (记者陈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