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天虹商场:国信证券给予“买入”评级

2011年06月28日 09:3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虹商场(002419):国信证券给予“买入”评级

  理由:“十二五”期末我国社会销售零售总额、生产资料销售总额、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重要消费品市场的经营规模比“十一五”期末翻一番,公司将受益。

  汉得信息(300170):光大证券维持“买入”评级

  理由:我们预测未来3年公司净利复合增长将高达48.6%,考虑到公司广阔的成长空间和未来3年比较确定的收入增长,赋予其2011年39倍P/E,对应的目标价格为24元。

  山推股份(000680):国金证券维持“买入”评级

  理由:虽然公司业绩受宏观调控影响低于预期,但我们仍看好国内城镇化率提高所带来的对工程机械的长期需求,以及下半年水利建设投资增加对公司产品需求的拉动。

  华平股份(300074):国泰君安给予“增持”评级

  理由:公司近期推出了基于3G网络及WIFI的无线视频终端,目前已经得到一些客户的高度认同,公司预期新产品在今年的收入约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8%左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