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水电设备持续热卖 大订单助浙富股份涨停

2011年06月28日 11:5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订单助浙富股份涨停

  今年以来,水利建设提速、罕见旱灾及近期的涝灾,令众多水利概念股成为市场反复关注的焦点。其中,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已成为市场资金密切关注对象的浙富股份(002266),因持续收获重大订单而成为板块中的领跑者之一。

  二次中标大项目,在手订单满满

  昨天,浙富股份再次发布公告披露了最新的中标情况,公司成为湘江长沙综合枢纽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辅助设备采购的中标单位,中标总金额2.59亿元。受此消息影响,浙富股份股价昨天以涨停价开盘,随后小幅下跌后重新封住涨停板,以17.99元收盘,上涨10.03%。

  查阅相关财务数据,此次浙富股份中标总金额占公司2010年度营业收入的28.01%,该项目将增加公司2011年至2014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事实上,浙富股份的水电设备已经持续处于热卖之中,此次长沙项目是公司今年以来第二次中标大额采购。此前5月9日,公司曾披露中标湖北省钟祥市北山抽水蓄能电站2×100MW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中标金额为1.58亿元,占公司2010年度营业收入的17.07%,公司按照制造进度交货将增加公司2011年至2013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同时,根据浙富股份披露,公司此前在2010年全年接到订单16亿元,截至今年1月1日,公司在手订单19亿元。这些订单按交货期的要求将在今年上半年分别排产,并确认销售收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