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3成债基今年收益为正 仅1%股基赚钱

2011年06月30日 09:36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持续低迷的股市令债券型基金的避险优势更加凸显。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1日,剔除今年新成立的债基,163只债基中有44只今年以来的收益率为正,占比近三成;去年以来成立的44只次新债基中,有19只最近一年的收益率为正,其中,国联安信心增益以3.85%的累计收益率领跑次新债基。

  WIND数据还显示,截至6月21日,2011年以前成立的405只主动偏股型基金中,仅1%今年实现了正收益,平均净值跌幅超过12%。业内人士建议,在市场环境不好,股基全线告亏的情况下,选择一只管理能力出色、业绩良好的债基是眼下投资者的理想选择。在当前的低迷市场中,业绩出色的债基不仅能为投资者提供落袋为安的优厚分红,还能有效抵抗通胀对资金的侵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