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6月K线完美收官 静待7月唱红歌

2011年06月30日 19: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上证指数开于2729.99点,早盘上攻后全天维持震荡,最后收于2762.08点,上涨33.60点,全天沪市成交1043.79亿,深市成交773.00亿。中小板指今日收于5816.12点,全天上涨96.04点,涨幅1.68%。

  今日,行业板块和概念板块全部上涨。行业板块,今日涨幅前列的是:陶瓷行业(涨2.28%)、物资外贸(涨2.15%)、煤炭行业(涨2.12%)、酒店旅游(涨2.12%)、化纤行业(涨1.93%)。概念板块今日跌涨前列的有:物联网(涨2.54%)、水利建设(涨1.92%)、触摸屏(涨1.91%)、稀缺资源(涨1.89%)巨潮大宗(涨1.80%)。

  今日,市场早盘再次逼空上涨,确保6月的月K线收出锤头阳线,形成一个不错的中线势头。同时,今日盘面特征进一步显示:市场短线仍难改变被上方年线压制的局面。基于基本面在7月初公布6月经济数据时才会明确,这之前行情应会继续维持震荡,投资者可选择合适低位进场。近期盘面,市场一上涨,最活跃的品种有水泥、煤炭、券商、保险,投资者可将他们视为行情的先行板块。

  就基本面而言,一个重要的信号是:温总,将通胀的提法,从年初目标的4%,提高都了访欧期间谈及的5%。这实际,是对客观情况的妥协,也是为了保持经济增速的妥协。所以下半年在没有突发情况出现的情况下,银根不会进一步大幅缩紧,最困难的时候就是这2个月。

  维持近期的观点:

  从短线技术角度观察,上证、沪深300、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短线都将受到上方10周均线牵制,下方都有确认5周均线支撑要求;因此本周开始阶段,市场都将处在消化短线获利、构筑中线反弹更强势支撑的阶段;本周末端出现好介入时点的可能性高。

  整体操作上,在行情2750点下方整固的过程中,选择合理稳妥的介入点,但个股节奏和指数会有出入,投资者择机把握。目前5周均线已拐头,只要本周周K线继续站稳5周均线(2715点附近),一段涨势即确立。

  市场后期中线趋势的核心判断,还将落位在2850-2900点的区域。五月K线的形态还是比较难看的,单根长阴线同时击穿多根均线。按通常的技术判断,对于这样形态的K线,如果要转势,一般也需要1-2个月;同时还需承担进一步走弱的风险。转势是指,月线长阳线再次收回刚才提示的被击穿的多根均线,这个要求就是,在目前位置或是下方不远的位置即为低点,同时在2个月左右的时间,上证重新涨至2850点之上。而反弹能否在2个月内上至2850点以上,并有量能支撑,是判断反弹还是转势的依据。(国诚投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