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B股现普涨行情 房地产和大消费行业表现较好

2011年07月01日 09: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0日,在两市主板市场高开高走的引领下,沪深B股强势反弹,个股呈现普涨行情,仅有10只B股下跌,且跌幅均不超过1%。其中,深物业B领涨,沙隆达B领跌。

  截至收盘,上证B股指数报收271.31点,上涨3.53点,涨幅为1.32%;深证B股指数报收723.45点,上涨7.27点,涨幅为1.02%。沪市B股成交金额为2.69亿美元,深市B股成交金额为2.78亿港元,两市B股总成交额较周三有所增加。

  个股方面,当日99只正常交易的B股中,有83只上涨,仅有10只下跌。其中,深物业B、东信B股和深国商B涨幅居前,分别上涨4.72%、3.87%和3.82%;沙隆达B领跌,跌幅为0.60%。总体而言,B股中的房地产行业和大消费行业个股表现较好,涨幅普遍居于前列。

  AB股价格对比方面,全部86只A+B个股中仅有万科B呈现A股较B股折价状态。AB股价格比超过2.0的个股仍有51只,其中,ST中纺B的AB股价格比最高,达到4.69,万科B最低,为0.97。总体上,B股较A股折价仍然较为明显。

  权证方面,30日两市唯一权证长虹CWB1小幅反弹,全日维持高位震荡格局,盘中最低报价2.521元,单日上涨1.33%,报收2.430元;成交金额为32.07亿元,较29日增加逾三成。

  分析人士认为,在内外多重利好的刺激下,30日大盘收出中阳线,收复了29日的阴线;同时,煤炭、有色、券商等活跃板块的集体发力,有利于后市反弹的延续。在主板市场表现较为强劲的背景下,B股也跟随上涨。相对而言,经过前期暴跌的B股安全性较高,部分中报业绩预增个股具有持续性投资价值。(曹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