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获评“最具价值总裁”

2011年07月06日 20:40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财经媒体《理财周报》举办的“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被评为“2011中国上市公司最具价值总裁”。据悉,2004年至2010年期间,中信银行资产规模实现了翻两番,利润翻了三番,抵御风险能力和盈利基础不断夯实。

  该评选以上市公司公司治理为主要评选领域,评委团由学术机构、券商、基金公司、机构投资者和资深财经机构等方面代表组成,评选对象覆盖中国2125家上市公司。据悉,本期评选历经4个多月,经过层层甄选,有60家上市公司总裁入围,最终10家上市公司总裁获选“2011中国上市公司最有价值总裁”。(通讯员 张敏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