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浙江富润实际控制人变更获批

2011年07月07日 11: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富润(600070)7日公告称,浙江省人民政府同意浙江富润第一大股东富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改制,并由浙江诸暨惠风投资有限公司受让其81%的国有股权;同意富润控股集团所持有的浙江富润3607.416万股股份间接转让,诸暨市人民政府不再间接拥有上市公司的控股权。

  浙江富润称,上述事项尚需向国务院国资委办理报批手续,公司将及时公告进展情况。

  分析人士指出,富润控股集团改制获得浙江省政府批准,意味着由富润控股集团现任管理层出资设立的惠风投资,即将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浙江富润第一大股东为富润控股集团,持有25.64%股份。富润控股集团是诸暨市市属国有独资企业,2010年开始,当地政府部门启动了富润控股集团的改制工作。

  3月25日,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刊登了富润控股集团81%国有股权转让公告,该部分股权的评估净资产为5.29亿元。转让公告对受让人提出了苛刻的要求,几乎是为惠风投资量身定做。转让公告中明确提出,富润控股集团管理层有受让标的的意向,由现富润控股集团出资设立的惠风投资参与竞价。

  资料显示,富润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有富润针织有限公司、浙江省诸暨市美丽园房地产开发公司,并参股浙江省诸暨市医药药材有限公司、浙江诸暨农村合作银行、浙江诸暨第一百货有限公司等20多家公司。(陈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