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股市放量突破 2850点就可放心持股

2011年07月07日 13:46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空消息不断的银行股连续两个交易日调整,一度迫使大盘跌至5日均线以下,使形势变得对多方极为不利。下午2时过后,风云突变,两大权重股中国石油和中国平安扶遥直上,力挺大盘收复5日均线和年线,收出一根相对较长的下影线,形态上看起来洗盘意味似乎更浓一些。一旦形势明朗,多方能够顺利突围2850点。

  外盘即将迎来信息敏感期之际,国内市场也将迎来重磅经济数据。其中,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6月CPI情况。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价格监测数据显示,6月食品价格呈涨跌互现局面。多数蔬菜价格继续回落,前期上涨较快的鸡蛋价格逐步企稳,但猪肉价格上涨较为明显,成为拉高CPI的新因素。统计局将于本月中旬公布上半年及6月宏观经济数据。大多数机构都预测同比涨幅破6%应该是大概率事件。控通胀与稳增长,“鱼与熊掌”能否兼得,考量调控智慧,这也是决定未来大盘走向的关键所在。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第二季度例会还强调,要贯彻实施稳健货币政策,注意把握政策的稳定性、针对性和灵活性,把握好政策节奏和力度。从央行的发话来说也是意味深长。尽管PMI数据显示经济增速有所放缓,面对严峻的通货膨胀,央行加息或许将是无奈之举。

  形态上看,大盘收复年线,多方乘胜追击的可能性较大。在成交量保持在1000亿元以上的前提下,个股短线机会较多, 依然建议大家积极把握,但是在具体操作时,也还得留一个心眼,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除非大盘放量站上2850点。□金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