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强势休整 周四大盘将创新高

2011年07月07日 13:47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三大盘表现大幅下探回升行情,上证指数受社保基金频减银行H股拖累影响,加上获利回吐使得股指开盘之后震荡下滑,一度击破年线,午后在消化利空冲击之后重新转强收复2800点之上,显示强势休整特征。可见后市来看,在强势休整之后,大盘在良好的政策预期之下,继续延续震荡反弹态势,周四大盘将会再创反弹新高。

  香港联交所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全国社保基金将其在工商银行的持股比例从17.02%减至16.98%,一次性套现约2亿港元。与此同时,标普、瑞信、惠誉对中资银行股的负面看法尚余音绕梁,穆迪又传来唱空之声。社保基金素来能够把握未来的政策动态,此举引了市场对H股银行股的跟风抛售。目前来看,外资投行唱空中国银行业,并以地方债事件为突破口,显然是别有用心的。笔者认为,客观而言,市场对地方债过于恐慌,地方债风险虽然存在但并不危及经济良性发展。

  对于当前经济而言,管理层通过抑制通胀,主动性调控经济发展,而下半年通胀压力将会逐步回落,这是目前市场投资者逐步达成的共识。当然下半年的经济政策目标将会转向经济增长的层面,这样来看,下半年经济增长将会逐步见底回升。因此,我们应该增强中线持股信心,相信未来国内经济的逐步好转。

  操作上,投资者应该耐心持股,等待阶段进一步的反弹,或关注政策面的变化。□陈晓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