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股指反复震荡后 行情会更精彩

2011年07月07日 14:06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股期时代进入第288个交易日,主力合约先抑后扬强势震荡,收出一根小阴线,早盘的不断下挫很好地营造了恐慌气氛,随后再反转向上发动凌厉的进攻,多方委实做得精彩。总之,连续逼空后的市场在这位置出现反复震荡的动作是好事,有利于后市多头能量的进一步释放。

  上证指数同样先抑后扬,最终以带长下影线的十字星报收。早盘的下挫,尤其是午后开盘的进一步下挫,很容易就让市场联想到阶段性逼空上涨告一段落,相信不少投资者就把筹码仍了出来。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背景下,做多资金选择以退为进,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消化压力轻装上阵后多方表现将更精彩。昨日市场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K线,说明短期仍存在一定的消化长下影线压力震荡整理的要求。

  从盘面看,市场热点虽然有点乱,但两位数以上的涨停板个数说明市场强势特征明显,尤其是新上市的新股出现大涨,这些做多资金的疯狂动作也说明市场内在的多方能量或比我们想象的还充沛。

  当下市场机会及赚钱效应并不缺乏,钢铁等传统板块建议重点关注,接下来有望成为资金继续狙击的对象。总体而言,当下选择强势震荡,出现在这位置是好事,待外盘引发的洗盘动作过后,A股市场将再续精彩。吴国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