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市场已被激活反弹仍将继续 题材股会比较活跃

2011年07月07日 14:2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一阶段的反弹往往令人措手不及,但是给了投资者观察和寻找龙头板块和领涨股的好机会。从基本面角度看,有真实基本面支撑的新兴产业股应该是后期值得重点关注的。例如电子、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行业个股。以电子股为例,成长股云集,经历上半年去库存和日本地震的负面影响,下半年基本面好转,或重受资金青睐。此外,业绩确定性高的消费股依然是获取收益的重要板块。保障房产业链、周期类的煤炭、工程机械等都有一定的跟随大盘而来的机会。

  总体而言,当前阶段可趁缩量回调阶段增加仓位,参与反弹行情,优质成长股以中线角度参与。在市场热度回升的背景下,题材股会比较活跃,也可短线灵活参与。密切留意政策层面调控动作的变化,如果采取符合市场预期的加息并配合其他对冲策略,那么很可能就是反弹向纵深迈进的进攻号角。

  浙商证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