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次新股净流入7亿元

2011年07月07日 14:3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大智慧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22.63亿元。这主要体现在银行股、煤炭石油、钢铁、电力、机械等板块。其中,银行类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8.28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农业银行。煤炭石油板块净流出4.85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国神华、昊华能源、山西焦化。钢铁板块净流出2.40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包钢股份、宝钢股份、济南钢铁。

  不过,有色金属、电子信息、医药、交通工具、运输物流等板块出现了净流入的态势。其中,有色金属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1.88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色股份、铜陵有色、山东黄金。电子信息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1.81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科三环、华东科技、中航光电。医药板块净流入0.88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N冠昊、N东宝、江苏吴中。

  另外,次新股、创业板、小盘、新材料、航天军工等板块也出现了资金净流入。其中,次新股板块净流入7.08亿元,除新股外,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日上集团、汉王科技、海能达。新材料板块净流入1.44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三爱富、中色股份、中科三环。如此来看,新股与次新股、创业板、小盘股等品种成为多头新的突破方向。 秦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