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基民心碎易方达股基 新基发行堪忧

2011年07月11日 11:39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某网站基金吧里,一个题为“易方达基金让我被套4年”的帖子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楼主感慨道,4年多前买进易基积极120000元到今天想赎回,跌得好惨,没有了以往的辉煌,今年更是排到倒数后几名,让我欲哭无泪。“欲哭无泪”短短的四个字,却真实的描摹了当下基民们内心的焦灼状态。

  基民心碎易方达为哪般

  易方达股票型基金业绩真如网友评论的那么糟糕吗?记者随后进行了调查,最新数据结果显示易方达股票型基金业绩确实不尽如人意。

  根据济安金信评级数据,今年4月份,在60个拥有股票型基金的基金公司中,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收益率排名为46名,几近垫底。今年1季度,在59个拥有股票型基金的基金公司中,易方达基金收益率排名第46名。而在2010年全年收益率排名中,易方达基金排在第33名,在行业内处于中下游。

  易方达股票型基金中基金经理的排名也难令人满意,9名基金经理总体而言处于行业中下游水平。

  易方达新基金持续增长令人担忧

  在业绩如此不尽如人意的当下,易方达基金公司近日发布公告显示,7月份又要发行一只股票型基金。《易方达资源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中显示,基金经理朱龙洋,1979年生,工学硕士。曾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行业研究员,现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行业研究员兼任基金经理助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