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恒集团(600252)业绩维持高成长

2011年07月11日 15: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公司预计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 150%以上。广发证券指出,销售情况顺利,业绩符合预期。公司和步长签订销售协议以来,通过半年的磨合,目前销售情况顺利,各省的销售情况均出现了明显的增长。根据目前趋势来看,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应该没有太大问题。根据公司公告,公司中报同比增长可能150%-200%,即EPS0.31元-0.37元,与预期基本符合。

  广发证券指出,公司制药厂高新技术企业的所得税优惠在去年年底到期,新的认证估计在下半年获得,所以目前制药厂是在25%的税率下获得如此业绩。从公司历史来看,全年业绩分布并不均匀,若参考历史上公司上下半年业绩比例,公司达到我们之前所做的业绩预期并无太大问题。

  制药基地三期工程的建设,将给公司血栓通带来新的产能,并且为去水卫矛醇和科博肽等其他新品种的产业化提供基础,公司在年报中提出了股权激励和融资的想法,广发证券认为公司下半年的发展依然有很多亮点。广发证券预测公司2011年-2013年的EPS为0.88元、1.25元、1.73元,公司逐渐证明自己的业绩将使公司估值水平明显提升,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