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华闻传媒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2011年07月11日 19:5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闻传媒(000793)今天发布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公告。由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55%股权挂牌转让7月5日挂牌期满,至今尚没有最终结果。待公司实际控制人股权挂牌转让结果明朗后,再按照相关规定协商提出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

  此前筹划的重大事项是,根据上海渝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于2011年5月12日签署的《关于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上海渝富同意于2012年12月31日前将其管理的全部或部分媒体资产注入本公司,同时,如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拥有或管理的传媒资产注入本公司,也视同上海渝富履行了资产注入行为。为此,国广控股曾筹划涉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 (陈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